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学校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学校新闻
    温州景山公园烧烤活动
    2017-02-12

        "秋风起兮白云飞,草木黄落兮雁南归。"阵阵秋风卸白云而飞,岸边的树木已不复葱郁,然而纷纷飘坠的金色的落叶,为秋日渲染了一副斑斓的背景。
            在这个秋风飘荡的季节,正是出游的好日子,正适宜我们这些学习疲惫和生活忙碌的同学们,出去游山玩水,出去观花赏草,呼吸新鲜空气,放松心情。但三三两两的形式太普遍了,集体出游才新颖,所以我们选择集体出游,让队伍将快乐放大,让集体将乐趣增加,让回忆更加深刻,让感情更加牢固!
            对于爱吃爱玩的同学们来说,温州景山便是一个好去处。我们的巴士在山脚停下,接下来我们向山上进发。

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 满满的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山路,同学们的心情格外的美丽,一路上哼哼小调,跑跑跳跳,拍拍照,赶紧让我们看一下同学们的形态各异的“囧”照。





            带着一丝期待,怀揣一份对大自然的期盼,户外自助烧烤即将迎来。同学们有说有笑,烧烤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,一个个都是烧烤能手。











            夜幕降临,我们也要启程回去了,充实又收获满满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这次的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们同学之间的距离,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快乐。


     

    上一条:户外体育活动
    下一条:学校受邀出席 “第六届中国品牌大会”